• Nov 16 Sun 2008 13:26
  • 近況

1.迷上韓國文具
2.肚皮舞課程已完成一期,正式表演二次
3.體重增加(明明有跳舞的說...)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80821 16:37:38,台北訊)相信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驗:背單字困難又沒效率,心中更羨慕英美人士擁有講英語的環境。不過,你可能不知道,就算是美國人也還是得花時間背單字,想念聲譽良好的私立中學要考SSAT,想升大學要考SAT,研究所則要考GRE,這些考試裡的單字對美國人來說也相當頭痛。哈佛人出版社執行長張錦娥指出,背單字最有效的方法還是從「閱讀」做起。


 


張錦娥觀察美國學生準備考試的情況發現,想要上好學校的學生還是得想辦法擴充單字量,因此也像我們一樣,有很多參考書,協助學生背單字。不過,她更發現了美國參考書的相異之處:「美國的單字參考書除了列出單字、例句、用法之外,更特別的是,還會列出學生『一定要閱讀的書』。」


 


她特別強調,所謂「一定要閱讀的書」並不是指更多的參考書,而是小說等閱讀素材,用意在提醒學習者「背單字要從閱讀下手」。藉由大量閱讀,才能與自己擁有的單字庫互相印證,並從閱讀脈絡中了解單字真正的用法與意義,才不會落入「光有單字量,卻不知道怎麼用」的窘境。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確切著迷的原因暫時忘記(現在時間十二點,思考能力下降許多)
只知道這幾天一抓到時間就開始補進度
特愛『杜家閒事』這分類的文章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blog.pixnet.net/kakkoii/post/20462272

嗯,抽到免費試用品,自燃感*14瓶以及纖和感*14瓶
今天一大早在公司收到的
還另外收到專門為OL設計的減肥食譜
可是食譜看下來,竟然違背了減肥黃金原則
早餐吃的好、中餐吃的飽、晚餐吃的少

因為晚餐竟然要我吃牛肉湯麵??
我認真執行減肥的時候,晚上是不吃澱粉的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失敗後的第二天...
我接到痞客幫的來電說...
我中了大正製藥的均衡學院產品共28瓶......
天啊.........真的是有一喜就有一悲....

可不可以『券舉』一下啊...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的心理年齡是 38 歲
幼稚程度 -36 %
成熟程度 123 %
老化程度 97 %

http://eworm.myweb.hinet.net/city/mind/04/m.htm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nglishtown英語流利程度測驗

Claire 
您的快速測驗結果

感謝您使用Englishtown英語測驗服務。請參考以下您的成績及建議程度。我們根據您的成績,為您提供有效的英語學習秘訣。

 

您的程度:

7-8 級別(進階程度)

您的分數:

44 (總分:60)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敝公司有一個人人稱羨的好福利(也就只有這個好啦....)
那就是就職滿一年,公司會給你連假五天,所以兩個週末加起來是九天的假期
另外還會再給你一萬元作為旅遊基金(有朋友的旅遊基金是兩萬五
原本是打算利用這九天假期來進行我的夏眠以及電動進修的
可是發現這樣真的是太浪費時間了
所以將計畫更改如下:

7.21 
08:00 中醫掛號
08:30 馬偕神經內科門診(我的頭又開始痛了,連痛一個禮拜,這是第二次了)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發現自己似乎年紀愈大愈喜歡依賴他人
對自己來說,這不是好的現象
我喜歡那種凡是自己來的感覺
不依靠他人是很棒的大人

期待有一天可以成長成大人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8/07/12 04:32 黃文正紐約時報報導

現代婚姻大不易,如何才能找到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理想老公?美國新澤西州天主教神父派特.康諾(Pat Connor,79歲),幫人排解婚姻疑難雜症已有40年經驗,他有一套「哪些人嫁不得?」的獨門挑男理論,建議女性在深陷情網前,最好先據此仔細檢驗男方,以免後悔莫及。以下是他的七個忠告:

 

首先,「別嫁給沒有朋友的男人,因為他勢必缺乏婚姻所需要的親密能力。」派特諮詢過的男性中,有很多人都沒什麼朋友。所謂物以類聚,從對方交往的朋友,便可約略看出其性情一二。

 

其次,「他的金錢觀如何?是否揮霍無度?會不會吝嗇?」婚姻觸礁常因金錢問題,女人勤儉持家,但男人卻有十張信用卡,這樣的婚姻肯定沒辦法持久。

 

第三,「他會否過度依戀母親?」當他要做決定時,例如要去哪度蜜月?不找妳商量,卻跑去問老媽。「我聽過不少案例,有人甚至會帶母親一塊去度蜜月。」

 

第四,他有沒有幽默感?「我的臨床心理醫師朋友說,大部分婚姻都是被沈默給殺死,而非暴力。」強悍寡言的男人雖然迷人,但終究會對婚姻帶來毀滅性的影響。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smopolitan柯夢波丹 (2007-01-25)

新娘就是我的機率: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授調查發現,90%的女性至少一生中會結一次婚


有種情況常常發生︰一男一女交往了幾個月,甚至好幾年,男的非常喜歡這個女生,兩個人也沒什麼感情上的問題,結果某一天他突然對這個女生說「我覺得這段感情我看不到未來」,之後轉身馬上就跟別的女人結婚了。到底為什麼會讓一個男人從一段很穩定的感情,進入到願意向神宣示跟她生死不渝呢?這個問題尤其對正處於一段穩定甜蜜感情中的妳特別重要,到底你的他會不會開口跟妳求婚呢?


男人想要結婚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當下的那種感覺和激情,但還有一些原因比妳想像中來的具體,這裡柯夢將為妳解析五種男人怎樣區分哪種女孩是他們的約會伴侶,哪種對他們來說才是真正適合當人生伴侶的女孩的方式!


她對任何事情都很好奇


有看過Lost影集的妳應該曉得,每一集快要結束的最後幾分鐘,導演都會故意製造出好多疑問給觀眾,讓妳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接下來的劇情發展是如何。同樣的道理,通常男人想要的老婆也是能帶給他同樣期待和刺激感的人。


這類型的女人平常會有許多怪點子,讓人捉模不定,而且總是對新的事物躍躍欲試。這些女人打破結了婚就只能在家當黃臉婆的傳統,她們讓男人覺得跟她們在一起是展開一趟生命嶄新的旅程,因為她們總是永遠都會有許多許多的新點子和創意。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同事Vanessa要離職了
大家都搶著幫他辦離職聚餐
從今天中午就開始吃免費的吃個不停

中午小丁請我們去吃尼洛香料餐廳
下午寶尼請我們喝飲料
晚上羅傑請我們吃素食

明天中午辛蒂又要請我們吃麻布茶房
下午我預計要請他們喝STARBUCKS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2 Wed 2008 23:07
  • 密碼文章 原則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能自己繪畫旅遊記錄
♡  能說一口道地流利的英文
♡  體重維持在xx以下
♡  擁有一棟有開放式廚房以及天窗、花園的透天房子
♡  說一口流利日文
♡  說一口流利法文
♡  很會化妝、知道修容、眼影、腮紅的最佳化法
♡  很會保養、按摩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lucydoll&article_id=20554353

From Lucy姐
很棒的一篇文章
大家共享之!!!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