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看了日劇就想買齊裡面出現廚具的人,所以就花了點時間找シロさん愛用廚具

D4lq33zVUAU4-TN.jpg

1. 奶油盒

野田琺瑯 バターケース 200g用 BT-200

 

2. 放在架上,隱約出現影子的食物處理機

PANASONIC フードプロッセッサー ホワイト MK-K81-W

D4o_Kd8U8AAiPeF.jpg

3. 方形琺瑯盤

月兎印 バット ネイビー 21取 ホーロー 050-07502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都是puuung的迷,甚至把她所有的插畫都存在電腦裡,一張不漏

十一月的時候,puuung為了中文的粉絲辦了一個抽獎活動

滿心期待,可是在11/23時候並未收到中獎通知,所以就想說無緣

沒想到,11/25的時候收到了中獎通知!!

當下開心到不行,心裡滿心期待希望裡面有書(我最喜歡書了)

然後12/10的時候,收到了一封奇怪的簡訊,想說我沒在NAVER買東西啊?為什麼要我資料來通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姊姊

 

我的大姊

從小到大都是隻母老虎

國小就當糾察隊

整個人黑面兇神

遇神殺神,遇魔殺魔 (玩笑話)

 

從小在她的淫威下長大

暑假的時候,無法癱在家當廢人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好友橘子的分享,想說也來回顧一下自己的手帳好了! (一月都已經過一個禮拜了說...)

在2014年使用的是midori regular版本的traveler's book,但由於很重,我通常不會帶出門

封面忘了拍到,有空再補汗滴.gif  

閃亮.gif內頁閃亮.gif

__ 2015-1-3 23 59 06.jpg

左邊貼了一些欲購清單跟想烹飪的糕點,但似乎都沒達成啊...70536.gif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是在上週五上班時間不斷刷新招募網頁,但是仍然沒消息

回到家發現四月魂群組裡爆開了,才知道原來正式通知了!

馬上收信,真的確定通知了啊~還說紙本通知已於3/7寄出
整個心情激盪,吃晚飯時候終於跟爸媽說,沒想到爸媽反應超級平淡的...哈

隔天就收到紙本通知了,原本聽到郵差聲音我還響說是別人家的信,直到二姐回家

發現郵筒裡面有信,才趕緊拿給我的 XD

裡面就是合約以及報到相關事項,真的要拿到紙本OFFER才會踏實啊~

所以週一就像日本主管提出離職申請,沒想到等了半天都沒等到他電話(因為我寫信)

後來才知道他請假,週二主管就馬上打給我,不過知道我是考上空服,他就很祝福我了!

目前是待退老兵狀態,很大尾啊~~~(雖然一直以來都很大尾就是)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終於去找鍾老師了,之前一直拖一直拖著不去,因為費用真的有點高
是因為前天家裡又吵架,所以想說去算一下

沒想到算到很好的卦啊~

禮拜五預定的時候,因為我耳包把禮拜天聽成明天,所以禮拜六有多跑一趟

我一到老師就請我打三個勾

勾完之後,老師先問我現在跟誰一起住,我說家人

老師就說,主要是看你去年十二月到今年三月是跟誰一起住

還問有沒有想搬離家獨立的想法,我說有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等待真的很難熬,但是比起去年一招的學姐們,真的算幸運了,因為去年有先接到電話通知告知預計四月受訓
可是沒等到聘書,真的不敢提離職啊~~

四月魂的大家都已經在一兩個月前提出離職了,似乎只剩我還在死撐,因為我就是個膽小鬼
在事情尚未完全確認之前,我不敢有任何動作,就是因為莫非定律!

現在已經三月了,上周也打去公司確認聘書,但是太緊張了,只問到聘書何時寄出(應該確認有沒有我的名字才對:P),
學姊只回覆說三月上旬寄出,好希望這周就寄出喔...

我就可以提出離職然後做光明正大的米蟲了!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rt Quarter vol.5 2014 地圖設計百科  

 

這本書是從欲言柚子的粉絲頁看到的,當下就被博客來的圖片吸引,下標

因為我一向很喜歡收集圖文書,想說,又是一本圖文好書,且是地圖耶! 感覺去旅行也蠻方便的! (看到博客來的圖你也會跟我有一樣想法)

R030043817_b_06    

 

 

但是當下拆封時候,真的,心都涼了。

這是一本世界各地插畫家畫地圖的作品集,也就是說她根本不是所謂的旅行書,是我自己太白癡,看到那幾張圖就以為是旅行書

裡面訪問了所有插畫家繪圖的感想心得,是一本很適合給插畫家看的書,但我不是插畫家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千金難買早知道,趁著年輕,有許多事情還有力氣及勇氣去做,雖然我們總是推託,但別忘了時間是不等人的!這些事情現在不做老了就會後悔了!

 

Source:pinterest

年輕的時候去旅行

大多數人都覺得存夠錢再去旅行,但年輕時候的你有體力爬上高峰,有腳力走進雨林,但當你老了!除了體力外,家庭責任也使得你無法拋下一切說走就走。

 

Source:pinterest

學習另一種語言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緬懷天上的媽媽,父女重拍當初結婚照

 
文/假髮子

人們緬懷親人的方式有很多種,今天假髮子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感人的故事。在國外,一名叫做Ben Nunery 的男子和他美麗的妻子Ali在2009年結婚,婚後他們買了一棟新房子,於是這對新人就在新家拍攝一系列的婚紗照。

過沒多久,這對恩愛的夫妻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Olivia。不過幸福的家庭生活沒持續多久,在2011年,Ali不幸罹患癌症,結束31年的短暫生命,留下傷心的丈夫與幼小的女兒。

在妻子過世後兩年多,Ben和女兒Olivia要搬到別的地方去,離開這棟房子。為了正式向妻子/媽媽說再見,Ben找回當初幫他們拍照的攝影師,同時也是妻子的好朋友Melanie Pace ,試圖重現當年夫妻剛搬進這棟房子的婚紗照場景,一起來看看這些照片背後的故事吧。

親愛的妻:

在2009年,左邊的照片是一對甜蜜的新婚夫妻;在2013年,妳走了2年多,原本是妳的位置已被我們的寶貝所取代,但我依然沒有改變。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帳職人教記事 上班 創作都適合

 更多專欄文章

手帳職人的手帳怎麼記?趕快來看看吧!

2014年即將來到,各式手帳日誌紛出爐,每頁空白都在等著被填滿新年新計劃。
網路人氣手帳職人漢克自己就有兩本手帳,一本是私人日記、一本是每日規劃,陪伴漢克度過邊上班邊創作的生活。
漢克要教大家將手帳本變得獨特,讓你天天都想打開它。
報導╱王劭瑜 攝影╱高凱新

【小本記行程 大本記日記】

評估使用程度,若單純紀錄工作日程挑小本,寫起來較不空。大本的手帳本則可當日記,每頁依喜好畫欄位使用。 

【私人日記】

手帳每頁的空白那麼多,每天都要填滿一頁好像很困難,漢克教大家突破手帳既定頁面,依自己的想法畫格子記事,較無壓力。 

主題寫明確:在新空白頁最上方,寫下當日要記錄的事件主題,日後查找較方便。 

紙膠帶分欄:取1段紙膠帶,橫貼頁面中間,上方紀錄第1個主題,下方紀錄第2個。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我被安排在下午三點四十分面試

家住竹北 所以我十二點十分就從家裡出發

去新竹客運旁邊的收費停車停好車、買好票上車到真正巴士開上高速公路

已經一點了

二點十五分左右,抵達台中科博館站(雖然叫科博館站,可是巴士停在中港路金典酒店對面,沒記錯的話門牌號碼約莫487)

正好飛喵朋友開車,所以他們就到我下車的地方載我,一起到考場

考場附近蠻好停車的,旁邊小巷子裡面就有停車場了。

由於我們抵達考場的時候才二點四十分左右

所以我們就在一樓的洗手間梳妝打扮,可是洗手間很小  鏡子只有一面

幸好廁所外面有一大片的鏡子,所以大部分的考生都站在外面補妝,檢查服裝。

文章標籤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複試分享

由於今天是被安排到最後一場,五點的面試,所以就跟四點面試的朋友一起南下,這次是給朋友的男友開車載至考場的,所以二點才從家裡出發,到考場大約15:30

時間抓得剛剛好。

由於我的時間是四點半才開始報到,所以就在一樓補補妝,擦指甲油。這中間看到好多男生考生,我整個開始冒冷汗,心想:不會吧!要跟男考生競爭!

等到快四點半,初試新認識的朋友也來了,我還自以為是的跟她說:等等我們不要一起報到,不然會被安排同一批考試。所以我三十五分就上去報到了。

複試時候人真的少了很多,報到也不用排隊(雖然通知單上說只要帶通知單跟身分證,但是我有看到有男生交日檢證明喔!所以還是建議有其他語言檢定的喵要帶你的檢定證明以及影本。)

報到完成姊姊會給你編號,一樣到簡報室等候。(這個編號就跟昨天通知書上面的編號一模一樣。)

在簡報室等了約半小時(但我朋友等了一個小時多,因為她是四點最後一批)

等候時候,姊姊會請你將剛剛拿到的三份文件簽名,並且上前與看板姊姊拍照,拍完照會去旁邊摸高,摸高還蠻好摸到的!

再來就是我想錯的部分了,我以為會依照複試報到順序考試,沒想到是依照昨天通知書上的編號作排序,幸運的是,我不但沒跟朋友同批考試(21XO,朋友21XX),連昨天初試的新朋友也在上一批,真是鬆了一口氣。而原本讓我很緊張的男考生,幸好是分開考試的,這次是男女考生分開考試。

文章標籤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大學之後,認識了不少眷村的孩子(當然都非我同年齡的朋友)
從大我十四歲~大我三歲的朋友都有
他們都很樂天
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最讓我羨慕的是他們都很獨立自主

相對於我這個從讀書時期就不用擔心學費、生活費的孩子
真是廢柴…
出社會了,每個月也那麼一點點錢
也只給媽媽那麼一點點生活費
有時候真是替自己感到難過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