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藏書數量已經高達三個兩層櫃&一個三層櫃都放不下的地步
且四個櫃子也太佔空間
於是決定買個像漫畫店那樣的書櫃來放置我的愛書

經離職同事的建議(布萊恩,謝你啦!)從網路上下定了白色的DIY書櫃

等了三四天,東西終於來了!

中午一回到家看到商品,我傻眼了,這些木板大又重,廠商還將她分成二包裝
光將其一包裝與媽子合力搬到我房間(位於二樓)
我就氣喘吁吁了
(這時候真佩服媽子,能臉不紅氣不喘的,我要多多鍛鍊了!
想當初我可是全班唯一可作標準伏地挺身十下的女生呢!)

下班回到家,一吃完飯,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組裝啦!

最難的地方在於她太重了!我光要把組到一半的側板搬起要加裝天板上去
就花了很多時間,最後用彩色筆卡在她下面,才有辦法繼續下去

但是有一個步驟我作不來↓


因為她是小螺絲且沒有打好洞,我再怎麼用力也只裝好一個螺絲
其餘的不是鑽不下去就是鑽歪掉
最後只好求助爸子幫我裝
一到樓下,爸子就說:『你在樓上幹麻啊?怎麼並並蹦蹦的?』
我就很皮的回說:『裝書櫃啊!那麼大的書櫃裝起來,還不會並並蹦蹦的人我還真想看看!(ニコリ)』
於是爸子就認命地幫我裝好那四個小囉斯

經過三個小時的奮鬥
我終於裝好了書櫃(淚)

今天花了一個小時去整理書以及舊書櫃
感覺我的房間煥然一新呢!

希望以後我是個鄉村風家具高手,沒辦法,愈來愈愛鄉村家具,但是價格又高的讓人退避三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