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跟小貓見面了
再次見面,我們的感情還是那麼好
話題不斷


我們的友情真的很特別
從一開始相看兩相厭
到現在的無話不談

我們真的是一輩子的朋友

你說你對工作現況不甚滿意,我聽起來也是這麼認為
你放心,雖然我公司也沒多好,不過有空缺的時候一定會告訴你
你來新竹工作我家免費借你住

不過我還是蠻擔心一點的,就是你與家人的關係
其實那天聚會結束,我跟他都覺得你總有一天會跟你家人翻臉
我很不想見到那樣的事情發生

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坐下來與你家人談談
不希望你用太偏激的方法與家人爭取你的自由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想說心事卻找不到人說的時候,不要忘了我,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