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男人誌】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  
我依稀記得我第一次接獲這個訊息是在一月。 
 現在四月了。 
四月了!  
從一月開始就開始注意這方面的訊息 



--- 
謠言止於智者
 --- 
網路真的很方便 ,也是個很好的媒介 

好比打工來說 
除了每天死上班領死薪水 
有些人往往就是會特別利用這樣的環境 
去磨練自己的口才,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 
或者     與同事間相處的態度 
這樣一來,工作只是個媒介
你得到的比你領薪水還要多很多 

如果是其他工作 
還可以講得更遠 

所以 看每個人心態如何。
 一件事情往往不是只有單方面
換個角度去看
你也許會看到超出你所想像的那樣 得到的也更多。



網路之所以方便,飲水思源,還是得感謝比爾蓋茲。 
當初一個簡單的飯局,不過就說了他的玩笑話 

【想要讓每個人家都有部電腦】 



就這樣 以前家庭
除了冰箱,電視,是基本供給以外 
不外乎連電腦也算在裡面,家中沒有個人PC的人們少之又少。
慢慢時間演變,現在網路無國界 在台灣瀏覽其他國家信息
已經是家常便飯。 
有心一點也會利用這樣的環境下,去學習磨練自己其他專長。 
就像我曾經看到有人首頁設定 nippon 雅虎 
她讓自己學習日文,不光只有上網哈啦這麼簡單而已 
或者讓自己認識的圈子,拓展到國外去
MSN訊息不再只有中文信息 
就像剛剛提到,看你的心態,一個媒介而已。 

它讓你得到的比你想像的更多。 


廢話不多說 
今年08年剛過,現在四月了。 
台南除了出了很多名人 
不外乎應該可以說名人製造機了 

從休閒娛樂 打棒球的王健名 
治療病痛       五洲集團 
你說你不知道五洲?那你應該知道斯斯有幾種吧 
隨處可看見, 偶爾口渴來杯飲料的 清心茶飲 
都來自台南 


現在 台灣人的特產 夜市 
花園夜市也把士林夜市八下來,成為台灣第一夜市。 
我實在是不知道抱著什麼心態去打這篇文章 
就好比 當事者  不知道什麼心態,去散播這件謠言 
雖然說 
干我屁事。 

只能說,太閒了。 看完101壯觀的煙火,難道真的找不到事情做嗎?


---
終於切入主題
---


網路方便,散波謠言也方便。
這些日子以來           (我好像在寫遺書的感覺)

花園夜市,從巷子內的空地,遷移到海安路三段的大地段。
慢慢的逛,或者,人擠人的逛
大概兩個小時之久。

或許是因為,台南小吃實在太多,也太好吃。
難怪,在台南開餐廳大概都會收掉,
外地人來台南,都是吃小吃,會上餐廳的只有台南人才是。

加上天時地利人合,  花園夜市在今年巴下士林夜市。
竄上第一的位置


人紅是非多,樹大招風。應該是可以這樣說
如果說雅虎拍賣,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我第一次聽到夜市爆愛滋。

針頭傳染。

第一次聽到是說。
誰誰誰跟誰誰誰去逛花園
突然覺得刺刺的
回去檢查
醫生跟她說,愛滋。


陸陸續續一兩個月過去


從一開始 兩位,變成好幾位
論壇上也在炒
知識+ 也在問

每個人的回答
【這是真的哦,我姊姊她男友的朋友就中了】

【是真的!不要不相信,我媽媽朋友鄰居就被捅了】

【我朋友他同學的弟弟也中獎了】

【朋友說  他朋友表姊被針扎到,檢驗是愛滋】

【可是我朋友ㄉ朋友ㄉㄧ個親戚~~~
有去逛夜市~
後來絕得身體怪怪ㄉ~就去看醫生
醫生說他也得到ㄌ...
而且兩個人都中! 】

【這個真的是真的
因為我今天聽我同事說她朋友的朋友
就是去花園夜市被刺一針
他感覺怪怪的
就去驗血....
結果報告出來....
真的得愛滋病了....
所以
真的要小心阿
不相信的也要小心.....
留意四周
看看有沒有可疑人物....
不然就穿鋼鐵衣去逛= = 】

【很遺憾的告知您,這件事情是真的!
因為我一個麻吉的女朋友他同學的朋友結伴去逛花園 ..
他們兩個在人潮中塞車的過程中慘遭毒手。】

【是真的唷~我朋友的朋友被刺~令一個朋友也有認識的被刺】




以上
從知識+貼來的。
各大論壇收集來的

這是真的嗎?很多問號對吧。

很多人都說誰誰誰的誰誰誰的誰誰誰
真的這麼多人被捅嗎?


當時我接到這樣信息
當下   直接就覺得,這太扯。
真的太扯,現在新聞也在斷定這件事情的真偽
真希望
到時候那些誰誰誰可以舉證




這麼大的事情
不管發生在哪個夜市
都是首例!
更何況發生在花園夜市

照字面上這麼多人說他朋友誰誰誰的誰誰誰

一下子台南淪陷愛滋溫室

別說新聞了,連CNN都會報導吧‧‧

愛滋在台南暴增,疾管局會沒有動作??





幾個月來我沒看過頻果日報標題

【花園夜市淺伏愛滋針筒狙擊,小心下一個就是你】


我只能說這標題下的好,有噱頭嘛。

警察相關單位,包誇衛生署。
也進一步發言【從沒接獲任何案例

怎可能,大家不是說這是真的嗎?
不是說誰誰誰的誰誰誰的誰誰誰

如果是真的,夜市攤販早就跳腳,第一時間來報案了


再來,愛滋這種病例沒那麼快就能檢驗出來
更別說當下就跟你說【恭喜你,中愛滋了】

再者,愛滋病患是需要通報的
是絕對要通報。在往上追查
交叉感染?
注射感染?
針頭感染?
性愛感染?

再者與病患接觸過會強制進行檢驗。





怎麼不說
【我朋友同學她弟弟昨天逛花園看到超人ㄟ】

【剛剛樓下他兒子的狗跟他說,他看到攤販變成變形金剛】

【是真的,我同學他女友的死黨剛剛吃炒米粉吃到黃金ㄟ】

【太扯了,剛剛室友他弟弟去逛花園,有人塞紙張給她,居然中樂透ㄟ】

【剛剛去花園,好多正妹跟我朋友親戚說,他在隔壁激點開了房間】

【前幾天我朋友他女友說他看到   花園再放送法拉利ㄟ】

【是真的!我同班他女友弟弟說他也得到一台法拉利】










被捅的人那麼多
都給你就好了阿



這麼多人都中獎,眼睛瞎了不成?
怎可能都沒抓過嫌疑犯之類的

每個人都有打過針。
居然說感覺被叮一下。

哪個人他家蚊子這麼大隻。
可以上國家地理了你知不知道。





打到這我不知道我是抱著什麼心態。
有人說寧可信其有。
但是!
這種事情不是拿來開玩笑的。
因為!
國稅局都可以查到你家財產多少
你敢說,不可能查到發文者他家在哪嗎?
除非,針筒人是頂尖駭客。

可是
人就是會想要炫耀
萬一真的有人去捅人

難免會看到一些信息
【ㄟ,我今天又捅了七個人,真爽】
【我剛剛去逛花園有人喵我一眼,我就捅了他】

之類的

不是嗎?




怎麼?現在流行互捅嗎




怎麼不說其他夜市。
什麼都好阿,拿來笑一下也可以

【幹,我朋友剛剛跟我說他看到波音747空降六合夜市】
【你知道嗎,剛剛捷運開到士林夜市ㄟ,我同學剛剛說的】


什麼都好阿!
怎麼只有花園。
神秘捅捅人,這麼愛花園?
外縣市可能不知道,台南什麼不多。
夜市真的他媽的多,每天都有夜市。

怎麼不捅五聖夜市?
不捅大東夜市?
不捅小北夜市?

五期永華夜市也不錯捅阿!
開元那個夜市也可以讓你捅阿!


怎麼都跑去花園捅?
感覺去花園的人臉上都寫著【來捅我吧

那我可不可以說,前幾天
朋友穿吊嘎短褲,背後寫著,愛滋病患請捅我

一堆攤販紛紛幫他打氣,幫他加油
怎麼看他回來沒被捅,反而帶了一堆吃的。







還丟一句說【攤販送我的








怎麼不去捅一塊婆婆
(常逛台南夜市會遇到一個婆婆跟你討一元)


說到一塊婆婆  更扯
一堆人在說
【其實他很有錢】
【我朋友他同學看到她開跑車ㄟ】
【聽說他兒子是誰誰誰】





謠言止於智者。



是真的,媒體競爭那麼激烈。
怎麼不報?
有噱頭ㄟ!
收視率破十..我告訴你


以上皆為spider0521撰寫的文章
因為這禮拜六要來去逛花園夜市
於是上網搜尋
沒想到給我搜到這麼個好笑的文章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