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politan柯夢波丹 (2007-01-25)

新娘就是我的機率: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授調查發現,90%的女性至少一生中會結一次婚


有種情況常常發生︰一男一女交往了幾個月,甚至好幾年,男的非常喜歡這個女生,兩個人也沒什麼感情上的問題,結果某一天他突然對這個女生說「我覺得這段感情我看不到未來」,之後轉身馬上就跟別的女人結婚了。到底為什麼會讓一個男人從一段很穩定的感情,進入到願意向神宣示跟她生死不渝呢?這個問題尤其對正處於一段穩定甜蜜感情中的妳特別重要,到底你的他會不會開口跟妳求婚呢?


男人想要結婚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當下的那種感覺和激情,但還有一些原因比妳想像中來的具體,這裡柯夢將為妳解析五種男人怎樣區分哪種女孩是他們的約會伴侶,哪種對他們來說才是真正適合當人生伴侶的女孩的方式!


她對任何事情都很好奇


有看過Lost影集的妳應該曉得,每一集快要結束的最後幾分鐘,導演都會故意製造出好多疑問給觀眾,讓妳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接下來的劇情發展是如何。同樣的道理,通常男人想要的老婆也是能帶給他同樣期待和刺激感的人。


這類型的女人平常會有許多怪點子,讓人捉模不定,而且總是對新的事物躍躍欲試。這些女人打破結了婚就只能在家當黃臉婆的傳統,她們讓男人覺得跟她們在一起是展開一趟生命嶄新的旅程,因為她們總是永遠都會有許多許多的新點子和創意。

「以前如果我跟我的女性朋友出去的話,我常常會擔心到最後會沒話聊,但是當我遇到我未婚妻Gwen的時候,我發現在她旁邊永遠不會覺得無聊。有時候她下班之後回家手上會抱著一大疊的烹飪書,過一個禮拜她又會跟我說她在唸高中的時候很喜歡設計衣服。總而言之,她總是充滿了驚喜。」—Brett,29歲

「我交過的眾多女友之中,有很多都非常喜歡追求刺激和新鮮感,但給我的感覺都有點做作。可是我老婆她的那種追求冒險的感覺是非常自然流露的。她很喜歡嘗試任何新鮮的事物,我想這種女孩才是我真正想要娶進門的。如果你們倆不仰慕對方的話,感情是不會持久的。」—Rob,38歲

「之所以我未婚妻會這麼吸引我的原因是她喜歡冒險。這意思不是說她喜歡去從事高空彈跳,是指如果有一個新的機會出現,不管是工作上有新的案子可以接,或是在派對上有新的朋友可以認識,她總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機會。你可以說我為她那顆大膽冒險的心癡迷!」—Bob,27歲

她非常非常喜歡性愛


 

千萬別被嚇到喔,會享受性愛的女性在人際關係方面也比較活耀。但如果一個女人她能夠結合著心靈和肉體上的享受,對男人來說,她不再只是一個很好的交往對象,而是一個當一輩子伴侶的好人選。

男人喜歡激情的性愛,但他們也同時想要跟對方有某些心靈上的契合。換句話來說,想討好一個男人不是妳會軟骨功就夠了,而是必須仔細觀察他腦袋在想什麼,還有做愛過程中他的每一個反應,這樣一來你們之間的激情才會昇華到能夠有心靈上的溝通。

另一件會讓男人有想要有結婚的念頭,是女人對性這檔事永遠都熱情不減。對男人來說,最大的恐懼恐怕就是他們做了錯誤的判斷,因為一晚的激情就認定妳是她生命中的那個對的人了,所以如果他們能遇到能把性愛永遠保持在火辣辣狀態的女性,就完全把持不住了。

「我跟我老婆為了保持當初我倆第一次做愛的那種新鮮感,她想出來一個打賭遊戲。譬如她會賭我今天不能讓她一連高潮好幾次,或我可以挑戰她跟我在一個半公開的場合做愛。自從開始玩這個遊戲之後,我們的性愛變的有趣又激情,而且我們感情更好了。」—Jamie,30歲

「我的未婚妻在我們第一次發生性愛的時候做了一件很棒的事︰在翻雲覆雨完之後,她會告訴我剛才讓她有多舒服,跟我說她喜歡我撫摸她的感覺。聽她這樣講之後,我也會很想告訴她我跟她有同樣的感覺。很多男人覺得不該把感覺表現出來,但是開口講出感受可以讓性愛在身體上和心靈上達到更高的境界。」—Paul,28歲

「我的未婚妻從一開始跟我在一起我就知道他追求美滿的性生活,她跟其他女人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她喜歡在床上主導我,她也會想要嘗試在房間以外的場合做愛。我承認我不像一般男性結了婚之後就不會想要任何刺激了。」—Russ,34歲


 

他不是她的全世界


 

如果男人發現他的女人是以他為中心,他會覺得很開心,但是如果當他發現她是以他為全世界,那就不好了。這也就是為什麼如果他交往的對象可以獨立,並且保持一點自我的空間,對他來說是很誘人的。

女人如果把自己生命的重心全部放在男人身上,這對男人來說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男人並不想要每天被另一半纏身,搞得喘不過氣來。男人理想中的完美嬌妻應該是︰女生可以有自我,同時又能跟他有很好的夫妻默契。

「在我跟Jess結婚之前,她會常常跟她自己那群朋友出去,之後我也慢慢變成她們那群人其中之ㄧ。但是她並沒有把重心放在我身上,她跟我說她跟他們出去的主要原因就是想要跟他們建立情感。我很欣賞她的一點就是,她不會像別的女孩那樣,遇到了男人就把她的好朋友給丟在一邊。我很自豪她除了我之外,跟其他人也可以建立一種非常好的關係。」—Sam,33歲

「她平常一定會預留時間給我,讓我們可以做一些男女朋友之間該做的事情,但是除了我之外,我的未婚妻她還有個人的生活。她會每個禮拜固定跟她的大學同學吃飯,每個星期四有繪畫班,還有她新聞記者的正職工作。我喜歡她自主,做什麼事情不會都要徵求我這邊的同意,而且我也很欣賞她不會因為我的關係,臨時把她跟她朋友的聚會或是其它事情取消。」—Charles,35歲

但是呢……她還是很仰慕他的


 

好,到目前為止我們知道男人喜歡的是能夠獨立自主的女孩,但是獨立跟表現的高傲和心不在焉其實是只有一線之隔。男人願意跟能在他們面前表現出柔情,還有能夠依賴他們的女人長長久久。

男人把生活當成一場仗或是困境來對付,不管時機好或壞,他們都希望有人能夠隨時歲地陪在他們身邊。但這不代表女人需要把男人當成小孩般來照顧,或是她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替他打理,這裡的意思是他們希望妳能常常做一些貼心的事情,讓他們知道妳真的在乎他們。

舉個例子來說,如果他告訴妳他心情不好,這時候妳可以拿一點點心給他吃,如果他剛完成一個很工作上很繁重的任務,妳可以說一些鼓勵他的話,為他打氣。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動作,是告訴男人他們擁有的女孩是永遠會在他們身邊替他們加油的啦啦隊。

「當我跟我未婚妻開始認真為未來開始打算的時候,她換了一個需要常常出差和非常耗費心力的工作,雖然是這樣,不管她人在國內或國外的某一處,她一定還是會抽空打電話問我今天過的好嗎,或是上網寫一些關心的小語寄給我。她甚至還記得出差之前買一些三明治和啤酒讓我可以隨時填飽肚子。她對我的關心和貼心讓我們的感情更堅定和深厚了。」 —David,28歲

「有時候我會跟我的婆婆有一些爭執,但打從第一次開始,我老婆總是會佔在我這邊挺我,基於這點就讓我很想要跟她過一輩子。她當然還是很愛她的父母親,也會尊重他們的價值觀還有意見。當然啦,我跟她還是有意見不和的時候。但是不管我跟她爸媽是為了什麼事情爭吵,她總會讓她爸媽知道她是站在我這一邊的。這種事情對男人來說是十分重要的。」—Alan,30歲


 

她想要讓他成為全世界最棒的男人


男人不喜歡女人像指揮官一樣對他們發號施令,他們喜歡的是女人可以在一旁幫助和支持他,讓他能達成他的目標的心靈導師。

很多女性覺得身為女人凡事就應該聽丈夫的,不管他們是好是壞,都不敢上前說一句話,也不敢去違背他的意思。但其實呢,男性欣賞的女性是能夠督促和鼓勵他們,讓他們能夠更上一層樓的,只要她可以為他著想,以他為出發點,而不是逼迫他去做他不情願的事情。

如果當妳發現他稍微鬆懈,或開始偷懶的時候,妳可以在一旁位他加油,監督他做的好不好。也許聽起來一點都不像是熱戀中的人會做的事情,可是在他心裡面會感謝妳為他付出的一切。

「在我和她訂婚之前,她,就是我現在的未婚妻,告訴我她覺得我酒喝的太多,工作太賣力,不知道照顧自己。聽起來有點不舒服,不過當我真的認真停下來想她對我說的話時,發現她說的很對,她是在關心我。以前從來沒有任何一個女朋友會對我?這麼誠懇的話。」—Ryan,29歲

「我已經很多年沒有跟我父親說話了,當我告訴我女友我不在乎有沒有他這個父親的時候,她並沒有同情或可憐我。她叫我打電話給他,把我跟我父親之間的心結打開,以免日後後悔。對於這種事情,很多女人都不敢也不願去干涉,她竟然有勇氣敢跟我提出來,讓我很欣賞她。」—Shawn,31歲

男人百分百


 

結婚之後的他們,之前婚前的那些壞習慣都在宣示我會永遠愛妳的同時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在我還沒訂婚之前,我都會跟朋友炫耀我跟我女朋友在床上有多麼激情,但自從結了婚之後,我就再也不做這種蠢事了。」—Shawn,33歲

「以前我很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所以凡事我都會順著別人的意思。但是自從我娶了太太之後,我不會再去在乎別人的眼光或是對我的意見,因為唯一讓我在乎的人—我老婆—是愛我的。」—Brian,34歲

「自從我跟我老婆結婚住在一起之後,我就完全擺脫了以前邋遢的生活方式。她跟我說她很希望家裡就像一個溫暖的家,一個真正讓我們倆個可以舒服過生活的地方。」—Tim,30歲

「自從跟Sara結婚之後我就比較不會去從事危險的運動,像是攀岩或是滑雪之類的運動。以前之所以玩這些運動是因為這可以展現男人的魅力,但是現在只要想到她會在家為我擔心一整天,就不會再去碰那些危險的運動了。」—George,32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