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兩頰長了一大堆的痘痘

還在台南找了一家無健保的皮膚科看,花了我一兩千塊還完全沒效果

後來回到老家新竹,聽姐說有一位美容科的醫師治療痘鬥很有效,我就去看了

看到現在約一個月回家一次順便看診一次

今天朋友跟我說她很羨慕我的膚質,很白,而且兩頰會紅紅的,當然沒有任何痘痘

聽到她這句讚美,真有苦盡甘來的感覺啊~~

順便告訴大家我的方法吧!
保濕最重要,早晚我都會擦乳液,還有我現在每天會用絲瓜水膚臉

每個禮拜還會定期作膚臉的動作

防晒也是很基本的,我用的是AVENE的20A20B防晒乳

化妝水也是醫師推薦唯一有保濕效果的DMS德國奈米化妝水(1250元12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