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難得穿了"寬帶子"的細肩帶,她看到後,很驚訝的朝我這邊走過來,我以為她要稱讚我身上這件衣服很好看,沒想到‧‧‧她說:「妳肩膀真的好寬喔!」。傻眼...
後來,聽姊姊說買花插在房間裡,可以改運,我就去買了一束桔梗,30元,她看到後,說:「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妙的人。」我又以為她要稱讚我,沒想到她接著說:「到時候沒錢吃飯又在那邊哇哇叫。」,這時我心想:「哇!她真是一位好室友!」因為上了大學後,就再也沒有人會這麼給我刺心的話語,我感覺很欣慰,但是也很可惜,可惜我跟她不是同學,畢竟住完這一年,就不再同住了,不知道在大學剩下的兩年裡,還有人會這麼對我說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