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曉婷聊天,我才發現我自己有一點缺點是非常要不得的;明明跟曉婷作室友不到一年,但是我發現她竟然非常瞭解我!?有一次,我跟她complain一個同學哪裡不好,她竟然馬上說:「妳又看人不順眼啦?」,我愣住了,我發現她說的沒錯,我常常看人不順眼,而且是非常常,但是,除了家人以外,她是我活了20年以來,第一個知道我這項缺點的朋友。最近,又對人看不順眼了,我想,我必須趕快改正我這個缺點,不然我會活的很痛苦,因為當你看一個人不順眼,不管他作什麼事情,妳看起來都會很礙眼,也就因此,妳的心緒都會被那個看不順眼的人給佔滿了,我想,這會對對方造成不小的傷害(當然是內心),所以,我要好好節制我自己,別再讓自己那麼高傲,不再看不起別人。(怎麼突然扯到高傲?因為我認為,就是因為高傲,我才會看別人不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