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時,跟原本不錯要好的三個朋友鬧翻了,原因是我太直,他們無法接受,而我這邊,則是他們又對我不採理;在二上的時候,我有些許埋怨,埋怨為什麼原本是我們三個人要好,突然就變成他們倆個特別好呢?現在我終於理出的一個思緒,就是,我不主動去跟他們做聯繫、聊天,在暑假的時候,阿爆會主動打手機給我,要跟我聊天,雖然我沒接到,但我也不會回撥,漸漸幾次下來,當然阿爆也就不想再打給我了,我那時也沒有太在意,而另外就是筱茜會去花蓮找阿爆玩,雖然是因為筱茜他姊在花蓮讀書,但是她也會主動打電話給阿爆聊天,於是,我跟他們兩個也就漸行漸遠了,再者,我平時在宿舍也不會主動去他們寢室找他們聊天,相反地,他們卻會來找我聊天,我往往只注意我自己的事情,太過於自私,對於朋友,不夠主動,從以前就是這個樣子,但是我希望能夠改變我自己,我不希望我維持現狀,雖然也許我們三人之間的友誼再也沒辦法恢復成以前那樣,但是我可以改變自己,讓自己與現在的麻吉、好友之間的友情更加穩固。自己想想,國中麻吉之間,也是我最不主動吧!都是靠寶貝來聯繫大家,但是最常缺席的也是我,每每我自己不想參加聚會,我都會另找藉口,覺得自己真是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