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好友兩人在聊我國中露營經驗,那時候有所謂的學長姐制度,學妹乖巧的很
不過,似乎會尊重學長姐的學妹,祇到我們這一屆而已,之後的學妹,似乎都不把
學長姐放在眼裡,雖然我這麼說不是很好,可是我覺得,一但有了學長姐制度,感
情也會相對地比較好吧?雖然當學妹不是很舒服(可能會被欺負),可是有困難時候,
也是學姊最幫忙呢!因為現在在忙集中實習的教案,一直沒有進展,幸好我有一個
很疼我的學姊,所以教案才生的出來,如果我真的跟我學姊感情不好,我想我是想
不出任何教案的...學姊,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