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貓回家的前一天,我們一起聊天聊到睡著,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
睡同一張床呢~好高興,有這麼要好的朋友...^^ 我真是太幸福了!!

第二天下午,高中的乾哥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還在不在台南,因為他要下來找我
玩,我超~高興,因為第一次有同學來台南找我玩呢!

我們去吃了一些東西,像台南有名的福記肉圓、我愛吃的路邊攤黑輪、夜市‧‧‧
原本他還想去PUB,只是我覺得要去PUB要一群朋友一起去比較好玩,所以就
沒有去了,回到房子,我們舖巧拼,坐在巧拼上邊看電視邊聊天兼吃黑輪,這‧‧‧
這不就是我心目中的大學生活嗎?終於在大學的最後一年實現了‧‧‧

我真的覺得我這兩天真的太幸福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