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之後,商場的朋友就說要找一天來我房子喝酒,今天就是那一天,他們十點半下班後,買好魯味、酒(MATISS、ICE、啤酒),就直接殺來我房間,大家好瘋狂,我想,這是另一種HOME PARTY吧!讓我覺得很快樂!可惜的是,小貓回家鄉,沒辦法參與,不然,我想等小貓醉了,大家會更HIGH吧! ^^ 今天聊了許多防身術以及當兵的事情,才知道,小方他竟然國中的時候就空手到黑帶了!我第一次有朋友是空手道黑帶的呢! 愈看易諮,愈羨慕他的膚色,好白喔~~~好羨慕喔~~~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那麼白...= =+P.S 我茫了...要去洗澡睡覺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