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我剛起床,坐在我家客廳,我爸正好在用他的釣具,這時,突然從外面傳來我媽跟鄰居聊天的聲音,我跟我爸聽到這陣魔音後,兩人就互看,接下來請看以下的對話。

爸:「你老媽啦!」

我:「你老婆啦!」

~以上重複三次~

我:「老婆是你選的,老媽不可以選耶!」

爸:「‧‧‧‧‧‧‧」

結果‧‧‧我贏了~~嘿嘿,不過後來我媽回家後,我有跟我媽說這件事情。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竟然換我爸在外面跟鄰居聊天,同樣也聊的很大聲,我跟我媽
互看。

媽:「你老爸啦!」

我:「你老公啦!」

~以上重複兩次~

媽:「老公可以換,老爸不能換!」(還一臉奸奸的)

我:「‧‧‧‧‧‧」

orz.........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