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公司
主任就帶我去龍潭總公司 說要讓我參觀看看總公司

結果到那邊就是去跟一堆人自我介紹
介紹完因為主任要開會,就叫我去旁邊看報紙等他

十點回到公司
同事們都說主任帶我去炫燿的,說什麼因為新竹徵到一位漂亮妹妹

老實說,我沒想那麼多,我只知道要帶著手機,以免『特殊』情況發生 哈!有被害妄想症

其實工作第二天了,我在努力對抗的不是公司制度、同事、上司、工作內容
而是我的懶惰性,我真的內心很想就這樣呆在家裡
不是說呆在家裡不做事情,而是....

早上六點半起床幫爸爸買報紙、早餐
與爸爸一起享用完早餐後,等爸爸出門上班之後
我就會去洗碗、收碗、整理垃圾
等這些家事結束,我就跑去爸媽的房間看電視
看一看會睡著,然後十點半媽媽上班回來了
就跟媽媽聊天
吃完中餐,就再跟媽媽一起睡午睡(所以一直被朋友說長不大)
睡到下午起來等垃圾車
等完垃圾車就幫媽媽準備晚餐
吃完晚餐 陪爸媽看電視
九點之後就到自己的房間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常常是到一兩點才會睡覺
若睡前喝了茶類,可能就得四點才睡的著

以上是我的六至七月的生活啦~
唯三壞處:家人催我趕快找工作、身體變差(晚睡早起)、皮膚變差。


但是學生工作跟真的出了社會工作的心情真的不一樣
今天在msn上遇到了小方
跟他聊了我前年打工的時候就想多賺錢
可是到了自己真的出了社會之後
卻整天想著回家懶
他說是因為學生跟真的出了社會的心情會不一樣
這種情況在草莓族身上更加明顯

雖然我一直跟別人說我不想當草莓族
可是似乎旁人看來我是個100%原味草莓族plus幻想一族(整天想東想西卻不去實行)

加油加油!別忘了自己的初衷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