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太累了 所以就沒寫網誌
其實根本就是很輕鬆的工作 我想會累是因為我要適應新環境跟新生活方式吧~

其實工作了四天,每天都不太愉快
心裡總是會想著-『如果我當初努力再努力,現在就在上JAA的空服課程』諸此之類

於是壓力一天天的累積
就算再怎麼早睡,痘痘還是一直冒

心裡也一直想著換工作換工作
可是現在工作又難找

老實說,其實只要主任不在辦公室
我的心情就會輕鬆(這個公式似乎應用於各大、小辦公場所)

加油吧!!至少工作三個月

還有要提前跟主任請10/9 好好計畫日本自助行
讓自己的心情別再低落下去!!!!!!

其實上班的時候我也有想過,搞不好我適合當soho族希望從日本留學回來之後,可以當個像四葉妹妹的爸爸那樣的翻譯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