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不思議」是日文,有「不可思議」、「非常驚奇」的意思。

  聽Yvonne這位任職於日亞航的空姐,說著她的飛行人生--工作如何、休假她又去了什麼地方,在哪個國家又吃了什麼美食--你會聽得津津有味、驚奇有趣以至於連連地說「不會吧」

  有別於上次以美食為主題,這本書,Yvonne更想要分享當空姐的各種趣味:空姐的365日是怎麼環球來去?走遍各國有哪些買物情報可以分享?飛機上又有什麼讓人好奇的甘苦點滴?

  並且,這次Yvonne出遊變成了雙人行!她和加拿大籍老公Vitas完全實踐了國際村生活:兩人在德國自己打造結婚戒指、去紐約聽爵士樂、還去加拿大搭乘朋友的小飛機遨遊天空!

  本書正是一趟不思議的旅程。翻開這本書,好像身處關了燈、安靜飛行的機艙裡,你覺得既興奮又緊張,因為它將要帶你降落到一個未知的地方。

作者簡介

施吟宜 Yvonne Shin

  飛了10多年的空姐,但最怕在職場以外的地方跟不熟的人承認自己是空姐。不抽煙、不打牌、不上KTV、不看電視也不愛團體活動;因為怕對生活失去熱情,所以開始上畫畫課跟德文課。

  儘管生性慵懶並不好動,但旅行仍是最喜歡的事。

讀後感想

呵呵 前一陣子招考的JAA日亞航就是這位空服員就職的公司
很喜歡她的書,也因為看了她的書,讓自己對空服員更加了解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翻一翻,死黨們就跟我借去看就好啦~不過要記得還就是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