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簡介

表面上事業愛情兩得意,其實卻正好相反的姊姊志麻子,和自由奔放但是有自我主張的妹妹小實,經過了多年後再度重逢。各方面正好成對照的兩人,面對有點陌生又熟悉的彼此,她們要如何從中取得平衡,一起生活下去!?而面自己的人生,她們又該如何在現實和夢幻中找到一個可以走下去的路呢?槙村村將以她細膩的筆觸,為您訴說這個充滿了愛與成長的溫馨故事。



內容簡介

不善於和別人溝通的模範優等生粉領族志麻子,面對妹妹小實和上司愛德華,漸漸變得成熟了…。另外小實和小初這對情侶,發生了一些爭執…在現實與夢想之間擺盪的兩姊妹,如何在這兩者之間,找到平衡點呢?這是一個關於姊妹兩人各自的愛與成長的故事。槙村怜最新不可錯過的作品!



內容簡介

志麻子感覺到自己,雖然強顏歡笑但是終究是被動地過著人生,因此對人生產生了疑問;而正處於對人生充滿疑問的她,在面對純一的死纏爛打,更感覺到純一的可笑。另一方面小實和小初這兩人,也為了自己開店的事情忙碌了起來。期許能夠活得像自己,姊妹兩人的人生就此展開,愛與成長的故事又揭開了新的一頁,精彩的完結篇。


讀後感想

從以前就很喜歡這套漫畫了
現在快成為社會人了
再看一次這套漫畫,卻有了不同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