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幾天下來我已經受不了了
在錄取率90%的情況下
你四技二專還可以落榜??!!
然後再來怪學校老師沒教?
那爲什麼你同學可以考550??

報名夜校,也不自己去報名,同學幫你報錯科系
你在準備重考之餘(仍然在放鬆),又得知可以報名資訊管理系
你又說你要重考
好 你說你要重考
家裡也沒有人反對
可是爲什麼你要在那邊耍脾氣?
是誰讓你考不上?

你要重考,可是你在幹麻?
昨天看到你整天悶在大姐房間用電腦
媽媽勸我說,搞不好你在查明新科大有沒有四技夜校可以報名
可是今天當我看到大姐房間的電腦前面有一張網路遊戲的儲值卡
以及電腦桌面下載影片的完成訊息後
我放棄了

既然你自己都不想振作
那誰要幫你?
自棄者人人棄之 →我創的名言

你自己好好加油吧...
如果你重考一年還考上明新科大
而不是國立科大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太令人想放棄了...

以上 承受極大壓力的惠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