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許多的朋友似乎對於我的語言能力有一定程度的認同
比如日文很強啦、英文啵棒之類的

其實老實說,我的英日文程度並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好
TOEIC也只有525分,千萬別以為525分很高,等級只有A2...
上面的對照表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最近在一起努力考空服的朋友的板上PO上新航面試的事情然後那名朋友請我分享新航面試心得,並附加上說『如果我有時間的話』這就是我這篇文章想說的..大家好像都認為我很認真的在準備,珮知道我要去面試的時候,還說我一定整天在唸英文其實並非如此...我仍舊繼續過著懶散的生活...得好好努力了,成為大家想像中以及自己想成為的人!!!!HEH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