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蠻開心的
終於買了想要好久的睡袍(因為四年的台南生活,讓我習慣了偏高的溫度,
於是乎四年來都沒有感冒,誰知道回到了新竹,半年了,
還是沒習慣風大、冷的天氣
.....在半個月前發燒了,原因歸咎於我每次起床都忘了加一件衣服,所以決定買睡袍)

睡袍真的好溫暖喔~~是長睡袍喔~~

然後晚上去逛小貓的網誌跟相簿
發現她又讓她的無名復活,我超開心的
因為這樣可以知道她最近過的如何(不過若把所有通關密碼都告訴我會更好,呵)
也因為她認真地寫著網誌
我才終於寫自己的近況(因為真的太懶了)

在RT工作,老實說,是愈來愈不滿
尤其過年假期竟然只有五天!!!>"< (不過我自己加長至七天,心裡有平衡一點 嘿嘿)

然後又不能休週休,都不能找朋友出去玩
排休每次都不能依照自己想的去排
跟太多同事撞期還要改期
有幾次連工作七天,都快瘋了

唉唉 都是一個"錢"字啊......

小貓養了一隻兔子,我則是狗(七歲了 @@)
因為剛養的時候,我正好開始忙(高二升高三→準備升學考試,上大學→去台南)
完全無法跟狗玩 >"<
所以我家的萊姆一直無法融入(她到現在都不會躺下給我摸肚子 >"<)

於是回家的半年以來,都一直努力在跟她做交流
現在終於進步了,叫她來,她會過來,只是還是有點畏畏縮縮地...
我會再接再厲的!!

好期待快點成為OL
因為這樣我才有餘力去找其他縣市的好朋友玩 ^^
當然薪水也比較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