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很慢才觀看這部電影的我,深深地被裡面的音樂舞蹈給吸引住了。

若有機會去夏威夷,我一定要學習草裙舞
(不過現在預計一月開始學中東肚皮舞,應該是有些許關聯吧!?)

フラガール這部影片是描述日本常盤採礦村的故事,其他情節我就不多說了!
在此跟大家提供這個常盤夏威夷村的官網

目前還在營業喔!
也持續有著フラガール的表演喔!
真的很不簡單,竟然可以營業四十年歷久不衰
我想這在台灣是很難發生的吧?
因為台灣人普遍沒有遠見

通常投資、作事情都只看近程的利益,不會去想到長遠的

這讓我想到日本其他的主題村

1.日本 九州 ホステンボス
2.日本 名古屋 VILLAGGIO  ITALIA

但小女子我目前只去過BALI....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