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了一篇文章,是說試婚or同居的好處

文章裡提到了,A女與B男交往,B男表現的就是一個完美體貼的好男人
誰知道開始半同居之後,B男整個人就變了,幾乎是把A女當傭人使喚

另一個例子則是C女與D男交往,D男儼然就是個花花公子
誰知道兩人同居之後,D男卻完全轉變成一個家居型的男人


這讓我聯想到我的堂哥
還記得當初他和堂嫂在一起的時候
情人節、生日的時候,花跟禮物是絕對不會忘的
求婚當天更浪漫,還將後車廂裝滿了花跟氣球進行他的求婚大典(當然是成功了)

誰知道結婚後,卻完全變了,雖然堂哥本來就是個沉默寡言的人
婚後卻變的更沉漠,也讓堂嫂猜不透,每次堂嫂都得去揣測他的心在想什麼(這真的很煩)
(這種沉默不是像二姐男友謝先生那樣,謝先生不說話,旁人都知道他只是放空,啥都沒在想 )
但是特殊節日該有的禮物、浪漫還是沒少啦!

有一次,堂嫂因為有點累,將頭靠在堂哥的肩膀上
誰知道,堂哥一把推開,說:『幹嘛這個樣子!』 
我知道這件事情之後,真的很傻眼
心裡只想著,要是我以後另一半這樣對我,我會馬上心灰意冷想離婚
因為這實在太...傷人了,也許堂哥沒想太多,可是這對女人來說,真的很殺

我們楊家女人都是如此,是個很愛亂想、庸人自擾的人
常常我會因為他的不經意動作(或有經意動作?!開個小玩笑),而開始煩悶
會以為他沒有那麼喜歡我了 (←我想很多人看到這句話會想衝來我家揍我吧?而他首當其衝 【 V:你再說一次看看!  】)
可是小的就是愛亂想啊...

好啦,總之就是...我是個愛亂想的人 哈

所以以後請您多加擔待 (←此二字有很大的錯誤機率) 請多多包容我這個愛庸人自擾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