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是打算要去清境玩的(因為我活了23年,都還沒去過清境)

可是因為太晚作決定,所以民宿都訂不到了  (bye 我最想去的STARBUCKS)
後來乾脆去陽明山看花季
不過到了出發的前兩天,阿閃打電話來說想去高雄
於是兩個隨性人就往高雄出發

飯店也是前兩天才訂的,哈
(這之前還出現小烏龍,小閃跟我說他訂到房間了,於是我就放心了,隔天小閃跟我說
他訂到4/3,哈,整個人快笑翻,兩光果然適合兩光  )

因為4/4早上小閃要去保養車子,所以我們十二點多才從竹北出發
我這個容易暈車的人,在往高雄的路上都在跟周公搏鬥
(因為生理反應為了避免暈車就會出現嗜睡的症狀)
總共三勝兩敗 

到了下午四點多左右,我們抵達了高雄,第一站是MISDO
為了滿足我許久未吃MISDO的慾望,小閃只好妥協帶我去買(因為中醫說我不能吃炸的 )
吃到了好久沒吃的印度咖哩巧貝、巧樂奇波提,這兩種是我最愛吃的
之後就去城市光廊晃晃,不過因為事前沒有作好功課
根本不知道那裡有啥好晃的
只看到高雄捷運(原本要拍照的,可是相機竟然沒電!!!
兩人就把光廊晃了一圈~
然後就驅車前往飯店check in
準備等著晚上六合夜市

沒想到長大後來逛六合夜市果然有很不同的感受.........
原來六合夜市這麼小!!!!!!!
感覺比竹北的還要小呢...
不過幸好吃到了念念不忘的羊肉,可是我記得以前很多攤的說!
客人也變少了,以前都要排隊的

然後就開始大開殺戒了,買了一堆食物(水果、冰砂、滷米血、泰國蝦‧‧‧等)
回旅館配著好久沒看的超級星光大道慢慢吃
最推的是冰沙跟仙草粉圓冰,好好吃喔~~不過冰沙有貴到  一杯要價$70
老闆很奸詐的只放出實品吸引人卻沒有在招牌上寫價格
很多人應該在付錢的時候傻眼吧?偏偏那時候老闆已經將冰沙製作完成了 唉

隔天原本阿閃預計要去旗津吃海鮮的
可是我卻因為David的推薦決定去夢時代...
去了之後.....
好‧後‧悔‧啊!!
以後出去玩我再也不要去逛百貨公司了,這根本是浪費時間&體力
早知道去旗津吃海鮮逛海邊  (阿閃~~我錯了~~~~P.S.他一定會留言唸我 )

夢時代唯一的收穫就是阿閃買到便宜的T
那時候是兩件八折,可是他找不到第二件喜歡的,原本就想這樣直接去結帳了
沒想到走去櫃檯的途中被一對情侶叫住,他們說可不可以一起結帳
原來他們也是只想買一件跟阿閃一樣的T,我當然說好囉~
結帳的時候偷看了一下對方的Size,呵呵 XL,我家阿閃雖然最近有嘟到
可是還是蠻瘦的嘛~穿 L M號耶~

在夢時代解決中餐...
難吃又貴...
超級後悔...唉

後來就打道回府了
不過在回新竹的途中
我們去了員林買他說超好吃比逢甲賣的更好吃的雞腳凍
可是本人從小到大都不愛吃雞腳、雞翅類的東西
(曾經有一次為了大長輩,所以嘗試吃雞腳凍,但是吃了十秒鐘我放棄了,我還是無法接受)
還帶我去一間他說是員林最有名的飲料店-清心
現在最新商品叫-黑奶王子一號,就是仙草汁+奶茶,真的好好喝喔~
加仙草凍更經典喔!不過在員林這個地方賣$45,真的是高貴貨呢!

之後就邊喝著好喝的黑奶王子一號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