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Quarter vol.5 2014 地圖設計百科  

 

這本書是從欲言柚子的粉絲頁看到的,當下就被博客來的圖片吸引,下標

因為我一向很喜歡收集圖文書,想說,又是一本圖文好書,且是地圖耶! 感覺去旅行也蠻方便的! (看到博客來的圖你也會跟我有一樣想法)

R030043817_b_06    

 

 

但是當下拆封時候,真的,心都涼了。

這是一本世界各地插畫家畫地圖的作品集,也就是說她根本不是所謂的旅行書,是我自己太白癡,看到那幾張圖就以為是旅行書

裡面訪問了所有插畫家繪圖的感想心得,是一本很適合給插畫家看的書,但我不是插畫家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退書。

總之,若你跟我一樣是標準圖文/旅遊書的愛好者,這本真的可以不用買(在店面書局是無法看內頁的喔!他有封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