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新公司已經工作一個禮拜了

開始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

空服真的是我的夢,因為可以炫燿、可以去好多地方玩
可以賺很多錢、也可以做拍賣幫別人代買東西、有好多休假

但是作過服務業的自己也知道,空服休假雖多
幾乎都是飛一趟休一天

其實休息的那一天都在補充體力,因為服務業真的很勞累

以前再RT作的時候,也是幾乎都休一天
而休息的那一天都不會排活動,因為根本沒體力出去逛街什麼的...


再加上空服我真的沒自信作一輩子...

做個三年下來,我能夠忍受兩萬五的起薪嗎??

我能夠忍受免費出國慣了,卻開始要花一大筆錢買機票的感覺嗎??

現在我只想好好充實自己,當然語言能力一定要的

不管什麼工作,若想往上升,語言能力一定要好,英文就不用說了


而儀態方面,當然是越優美越好囉~

誰不希望自己有氣質??

笑容也是囉!!拍照起來也好看咩~~

總之我現在的目標就放在目前的工作上
工作努力認真、滿一年就可以有七天特休以及有10000元可以花的五天慰勞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