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跟師父、阿華約好,今天要見面吃飯或出去玩,所以就回新竹,三個人還有師父的表妹就由師父開車載我們去北埔玩~~
耶耶~~(每次跟師父出去,都是他開車載我滴~~)。沒想到,竟然迷路了一個小時~~>_<,開到五峰去了,還看到了上次風災的
災區,嚇死我了,非常之恐怖喔~~阿華有照下來,到時候再問他可不可以傳給我~。歷經了快兩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北埔老街,
就在老街亂晃,吃菜包、肉粽,我還買了我最愛的三角水晶餃,那可是人間美味喔~,之後選了一家店喝擂茶,全DIY式的喔~
大家一起幫忙擂茶,感覺真棒~~而且啊,擂茶很好喝喔~之前不知道聽誰說很難喝,害我要喝的時候還怕怕的,結果根本不是那麼
一回事嘛~~之後啊,我們就開始拍照,用師父表妹的數位拍了幾張照片(因為我們怕浪費阿華的底片啦~ >_<),接下來呢,就是
名產之旅啦!師父買了發糕、芋頭餅、蕃薯餅,後兩者還熱著的呢!熱到我家~(又不是PIZZAHOT...),下次要跟寶貝還有珮去
新竹的薰衣草森林,希望也能像這次那麼好玩~~
(看來要學學人家寫遊記,寫的有夠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