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因素
辭掉了之前的行政助理工作

沒想到,這才是茫然的起點

大多數的女孩子畢業後
若不是專業的科系
往往會從事行政助理的工作
(因為最符合OL,上班時間朝九晚六,週休二日)

可是我在短短的一個月試練中
發現自己可能、也許不適合辦公室的工作
我是個喜歡與人聊天的人(愈陌生的人我愈喜歡跟對方聊天)

所以也許領隊、導遊、餐廳咖啡店服務生,似乎比較適合我.........

總之現在再104找工作的時候 真的很茫然
是要從事朝九晚六的工作,讓我可以好好準備空服考試的工作好
還是自己喜歡的服務業,但不容易準備空服考試的工作好呢 @@

好難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