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新竹頗負盛名的麵包店工作
薪水很低 底薪18000 晚班津貼2000 全勤獎金2000

雖然是屬於勞動性質的累
但是因為同事真的都太棒太好相處了
所以工作起來很快樂
唯一不能釋懷的就真的是薪水方面的問題了...

工作一個月 我遇到了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同學
國小:黃鈺婷
國中:鐘馨儀
高中:地理老師、昭然她男友、鳥頭、嚴翠意
以及以前同事一枚

果然在餐飲業打工,就是容易遇到熟人 @@

這份工作,只是門市
跟烤麵包、作蛋糕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我覺得,在服務買西點的客人的時候
就真的是服務業
要承受客人的無理取鬧

剛做這份工作的時候
其實我還蠻難過自己無法朝九晚五、放週休的
後來習慣之後,才發現,想考的空服不也是不能朝九晚五、放週休嗎?
於是乎就很開心了,因為我離空服近了一小步
若明年有幸考上,也就不用再去習慣跟平常人不同的作息時間 ^^

還有發現自己真的頗適合服務業的
因為我上班一個月以來,幾乎沒有病痛
以前作行政助理,不是頭痛就是頭暈,真的很難受
不然就是業務助理的時候,很孤寂,沒有人可以聊天一起作伴

可是呢,服務業就是可以動來動去(讓身體暖和不會頭痛),與他人聊天對話
所以雖然薪水低,可是至少蠻開心的

但是說來說去,我應該做滿三個月(也就是明年過年後)
就會換工作了 ^^
畢竟薪水太低了啦~
高中同學有人26000 有人三萬多
所以我想我若要實現我這輩子的夢想
得找薪水高一點的工作
好存錢出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