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畢業的時候
班代(其實他也不是班代,只是因為他跟系辦、教官超熟,所以有事都會請她幫忙)說
要我們寫一張紙,上面是全班的姓名,寫上你對哪幾個人有感謝的話

現在整理我的出來 ^^

1.熱心助人
2.為人正直、見義勇為
3.大方分享與協助實習課的事情,從不抱怨或不配合,合作很愉快
4.會隨時分享自己的新資訊
5.能傾聽,並適時給予回應,讓人心情好轉
6.心裡有話想講的時候,感謝妳一直都是我最好的傾聽者
7.幼教系成果展班上戲劇的副導,辛苦了 ^_^
8.熱心助人
9.給我鼓勵和支持,聽我吐苦水
10.一起努力的夥伴,多謝支持我
11.在生活中給我很多支持和幫助
12.注意我的無助並支援,提醒我一些事
13.常陪我聊天
14.站在客觀理性立場給予中肯建議,支持我改變、突破
15.散播歡樂、散播愛
16.做報告很有新意,負責任,協調能力很強
17.回台南時,從火車站載我回學校 (→這應該是李佩佩吧)
18.感謝他再觀念、分享的時候都能給我新的刺激


以上 字跡真的很難猜出是誰耶 @@ 會猜出李佩佩也是因為我有載他回學校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