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老醫生那邊補蛀牙...
我還沒問他牙套的問題

他就叫我牙齒咬合一下

看了看就跟我說:『你要戴牙套比較好喔~牙齒歪歪的』
你是學生還是在工作了??
我說工作了
然後我問醫生要多少錢?他說要十萬...

!!!!@@ 好貴!!

還要轉診到新竹才有 !@@

不過回到家 父母都說是醫生要賺錢才叫我去的

跟媽媽散步的時候遇到鄰居
鄰居卻說我的牙齒不錯
我說醫生今天叫我戴牙套
她卻說『幹麻需要??你牙齒不錯啊!』

可是...我若工作真正穩定下來 月薪也不錯
我還是會去戴的

因為牙齒是要跟我一輩子的...

P.S 今天從牙醫診所拿回了許多的口腔牙齒保健的文章

嗯...牙齒保健很重要...(因為最好的植牙要5~10"萬"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