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時間根本不夠啦~>"<

2號那天一點快兩點才到台南,原本想吃SATO日本料理,找珮,珮吃飽了
找陳董...也吃飽了

就先到百展吹個冷氣等珮來找我
一見到方老大,方老大說的話讓我開心到不行
他說『惠麻啊~怎麼你又瘦啦?』,哇~~開心開心~~
減肥有成啦~~

最後只好找珮陪我去吃,沒想到對方已經休息了 @@
所以就去吃麵條Q嫩有勁的乾麵 (俗又大碗!!)

在百展吃完,珮說他3:30要回去作DATA,我就說那我們去逛一下新光中山店
於是就在炎熱的天氣下出發了

到了地下二樓,馬上買了兩盃GODIVA的巧克力凍飲(我喝純黑巧克力,珮喝牛奶巧克力)
喝完我只覺得他有這價格...超好喝~~

http://www.godiva.com.hk/TC/boutique/Chocolixir.asp

純黑巧克力比較純,但是也比較甜一點;牛奶巧克力則是比較滑順,甜度也比較低
可惜才剛喝沒多久,都還沒逛到,珮就要去實驗室了
我只好一個人開始物色我的涼鞋
→就是這一雙

不到半小時,我找到啦~~很美的一雙涼鞋
只是我很好奇是不是櫃姐都很會說話
明明腳掌不白,他們卻可以說『小姐你的腳白,所以穿起來很適合很好看喔!』
當然...在如此的讚頌之下,我買啦~~

可惜沒想到,因為很少穿這類型的鞋子,我的腳抽筋了 @@ 好痛
但是愛美還是繼續穿

逛了一會兒,就打電話CALL信緯出來喝下午茶
可是沒想到中山店真的沒啥好的下午茶店 @@
我們去喝的那一間好糟 @@
下次我絕對不會再去@@ 位子少的可憐
佈置簡單的可憐...

下次要去麻布茶坊...

我們聊到了未來工作
他想考機師,因為他不想航太所畢業後去電子業上班,所以他要拼英文

而我,現在有點找到目標了,目標就是把語言學好,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語言能力好,很難會找不到工作 ^____^

喝到五點半左右,我們就道別了
我也就殺回百展找珮啦~

跟小方閒聊一下
又要去赴約了

跟珮的朋友還有珮要去吃美式餐廳 ^^
這是個很妙的經驗

因為那間餐廳竟然在超級陰暗的角落
我們一開始都很懷疑,想說是不是珮被騙了
可是珮又說他是在成大的美食版看到的

我們就只好硬著頭皮去找了

終於看到店面了,真的裝潢的很漂亮
珮就首當其衝,『推』門進去,可是推不動
於是珮就說可能還沒開,但是又看到裡面有客人

這時候我一直默不吭聲,因為我看到門上面用英文寫著『PULL』....
(還寫著請勿打領帶以及摧餐)
珮大姐啊...PULL是拉吧~~~

於是我開始狂笑,原來珮也會出這種烏龍啊...

因為我前幾個小時都一直在進食(兩點吃乾麵、兩點半喝GODIVA凍飲、四點喝蜜桃茶)
所以最後點了鮭魚排&沙拉

大大的盤子(直徑約30公分)
有一半以上都是沙拉,珮跟他朋友看到都傻眼
飲料我點沛綠亞礦泉水

最後魚排我只吃不到1/5,沙拉卻吃光光
大家看到我吃成這樣,說店員一定會傻眼,因為竟然有人不吃主菜的 呵呵


吃完還有一個小時的空檔(跟小方他們約唱歌9:00集合)
原本是打算去北門路逛,買件便宜好看的上衣隔天穿(因為發現帶的那件太...可愛隨性)

結果珮朋友提議去海安路喝茶,我們就去啦~
可是到那邊當然是要先拍照的啦~
那麼可愛的牆面,不拍對不起自己

拍完,就去一間白色裝潢的店喝茶啦~

整個很復古,可是通往2F的樓梯之前要刷鞋底,且樓梯還是12禁的@@
因為太恐怖了 @@ 連我走的都怕怕的


我又喝水果茶了(在台南兩天都愛喝水果茶,不知為何)
因為沒注意時間,喝完到百展已經快十點了

又因為要去拿折價券(in 珮's house),所以是十點半才到KTV
(珮房東養的摺耳貓超級會塞ㄋㄞ的啦!!我第一次看到貓跟狗一樣會搖尾巴的啦!!可愛到爆!!!)

現在波折連連啊~
選擇一的賓士因為只剩大包廂,所以就不考慮
選擇二的錢櫃...人暴多!!!! 不選歡樂吧的包廂也沒了
最好只好選歡樂吧
原本大家都在喊『都吃很飽了~還得花錢買歡樂吧,浪費錢...』→喊最大聲的是胖胖

結果大家還不是狂吃 @@ 尤其胖胖吃最多

唱一唱,因為我體力不之,竟然可以在包廂裡面睡著了

哈哈 大家都傻眼
小方還以為我只是閉著眼睛休息
可是我說實話,我是真的睡著啦~~>_<

總覺得這次唱歌並沒有唱的很盡興,大家都不大HIGH @@
希望下次會好一點 @@ 我會先訂位的 方老大(BOSS 方)

當然,回到家已經兩點半多了,跟貓玩一下,才肯上樓去洗澡睡覺


隔天十點多起床,接到Matt的電話
約了吃飯時間,梳洗完畢,跟貓玩了幾分鐘
就請珮載我出門赴約囉~

我們去吃大學路上的穆斯園

不好吃 = =
所以我幾乎沒吃
好處是可以減肥啦~不怕吃太多 嘿嘿

吃完,請Matt載我回百展,因為珮在那邊等我
結果沒想到方老大竟然還沒營業

就只好跟珮兩人逛北門的康是美

東看看、西看看搭車時間就到啦~

在車站跟珮道別,我就啟程回新竹了 ^^

-----------------------------------終わり


P.S.6/30我又要去台南啦~~因為台南分公司要參與台南創世基金會的園遊會活動
我一定要參與的啦~~(因為其實主要是找朋友們^^ 這次學乖了 我要早點到台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