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da:遠傳也有打電話來
CLAIRE
:哈
ReaLda
:他是問你一個月手機多少錢嗎?我就說兩萬!!
CLAIRE
:我說200 他就不理我了  還一直說你都不打電話的嗎?你幾年次 你都不打電話的嗎?
ReaLda
:是唷!他一直問我說啥的啥,我說不需要。之前有個女的打來,我就說兩萬,說一說我就掛斷
沒幾天換一個男的打來,超煩
CLAIRE
:下次你說  你們遠傳再打電話來  我就改辦其他家手機號碼
ReaLda
:好主意耶!不然直接說我沒手機好了
CLAIRE
:噗那他說那我現在打的這隻手機是誰的
ReaLda
:ㄏ 對耶
CLAIRE
:你就說  這支是我媽的,我媽現在不再
ReaLda
:你要說陰間電信你好
第一層請按1
第二層請按2
閻羅王請按#
CLAIRE
:沒,你要先說『您好  這裡天堂地獄總機  美女請按1 男人請按2  』
然後美女轉天堂  男人轉陰間電信

ReaLda
:ㄆㄆ,好呀
CLAIRE
:然後高級美女請按0 由總機手機持有人為您服務
ReaLda
:ㄆㄆ,請留下基本資料,客服人員會進一步跟你連絡..
CLAIRE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