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去量身高,長高了一公分,所以是159.5CM
那時候的心情真的是超高興的,想說只離標準只差0.5CM,可
是今天在跟麗蓉去挑戰看看,雖然還是159.5CM,可是心情
卻完全不一樣,因為今天把身高板拉到160CM,明明才少少的
0.5CM,卻有大大的距離...使得我變的好茫然,總會覺得
若我認真準備了,卻在一開始的量身高關卡就沒通過了,雖然媽媽
說身高不夠就算啦!還可以回家啊~,但是總是會覺得好難過喔.
..為什麼短短的0.5CM卻阻擾我的衝勁...
  於是把這個想法跟小貓說,她說:「就算身高不足,你還是要
認真唸英文、日文,還有認真減肥,就算到時候量身高還是無法通
過,可是至少妳的語文能力有大大的進步,且身材也變好啦!更何
況你自己說日亞航只要158CM,你絕對達到身高標準,那若沒
考上,就是你自己的問題囉!」,她的建言給了我很大的勇氣,真
的很高興身邊有一個這麼棒的朋友   *>_______<*
  但是身高真的是個很大的問題呢...雖然很多人說女生生小
孩之前都還會再長高,那有沒有確切的長高方法啊~~我好想長高
到165CM喔~~可是目標好遠...記得上次去教會,有來一
位禱告治療人,是骨科方面的,希望在我考試前他能再來一次,因
位聽說她可以治療長短腳,那是否可以請她幫我長高個五公分呢?
お願い...頼む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