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寫過一篇文章,是有關DHC的瘦身補助食品
裡面的文案我相當喜歡,自己卻無法實行

沒想到在過了快一年的現在
我卻要徹底實行這些類似的飲食了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我的病痛也跟著變多、且更加嚴重
子宮內膜異位症
在大三之後更加地嚴重
還跑去成大醫院作檢查
醫生給我的病因是無原因,且無法根治

偏頭痛,可以說是從高中就開始,但那時候也頂多一年一次頭痛
誰知道現在卻是只要吹到冷風、睡眠不足、心情不好就來痛一下

但是以上兩種病症的痛,不是忍過就算了,若未在第一時間服下止痛藥
接著就是嘔吐,更嚴重一點就送急診直接打止痛針了

再來是我的胃,常常胃炎不說,現在已經成為胃下垂了
吃一點東西就胃凸

身型實在醜的可以
多希望自己有漂亮的身材

結果昨天去看了有名的中醫
中醫說,我會這麼多毛病
都是因為我的飲食習慣
告訴爸子跟媽子之後,兩人就一直狂唸說:『誰叫你都要吃跟別人不一樣的。』
誰叫我愛吃辣,平時最喜歡買韓國辣椒味曾醬來煮韓式泡菜鍋吃咩~還要愈辣愈好
但是...以後這些都不行了

再見了好喝的單品咖啡。

再見了媽子煮的白蘿蔔。

再見了減肥最佳幫手冬粉小姐。

再見了麻辣鍋。

再見了MISTER DONUTS。

再見了我的最愛。

真的要犧牲這麼多。

我才能把我的身體調養好,唉...

醫生還說我是上熱下冷,胃跟肝火氣大,可是下半身卻冷到不行
以後都要圍肚兜了啦... →  醫生建議,不是我亂說
不能暴飲暴食,每餐七八分飽
細嚼慢嚥是一定要的... 為了根治胃下垂

另外得到一些特別消息
薑湯不能常常喝,生理期的頭一兩天喝就好
市售的四物飲也不要喝,因為效果沒有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