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許多正妹的BLOG都在介紹自己的化妝包
忍不住手癢,也來發表一篇啦~

我的化妝包是在網拍上買的PAUL & JOE 2005 年款
已經絕版囉!!
我會買是因為他的花色是PAUL & JOE 近三年來最美的花色 

當初知道PAUL & JOE有出化妝包是在大和清美的手繪本裡面看到的
真的很實用又很美




裡面附有兩個收纳袋
我會選擇透明的收纳袋來裝化妝品是有原因的...
因為拿透明的來裝藥品真是太害羞了 

拿掉小收纳袋的樣子
右邊有四個可以放置筆狀物品的空間
基本上都是拿來放 
♡腮紅刷 ♡眉筆 ♡眼影筆
右後方又是一個可以收納的地方,我個人是拿來放吸油面紙的(因為我是T字超級油人)

左邊則是因應夏天,拿來放蜜妮出的身體用濕紙巾(很棒的香味,且有補粉作用喔!)



小收纳袋正面圖
裡面放了哪些東西呢?



左上開始
第一排:人工淚液*2(其一是有名的小花)、蜂蜜爺爺的指甲修護霜
第二排:酒精棉片、小熊維尼防水透氣繃、胃散、衣物髒污去漬包、伏冒熱飲、讓人臉紅的便秘藥
第三排:可愛的青蛙髮飾、環保筷(我和小閃的)
第四排:讓人臉紅的濕疹藥
看倌啊...你看看,這些東西若用透明的收纳袋裝,那會多麼...

再來介紹透明包囉!



沒錯,我已經可以算是PAUL & JOE 愛用者了...我連朋友生日都送PAUL & JOE 
左上開始
PAUL & JOE 補妝膠、SHISEIDO心機美人唇釉、CLINIQUE T字控油霜、KANEBO REVUE毛孔隱形組
、在屈臣氏消費加購$10買的透明唇蜜(味道很好聞喔!!)、THE BODY SHOP 有名的抗痘膠
PAUL & JOE 兩用糖瓷粉餅(評價兩極化,這款我跟姊姊都有買,很多人看到我們姊妹倆用起來的效果
相當好,於是跑去買了一塊,卻發現用在他們臉上沒效果  )

化妝包中的粉餅會隨著季節作更換,冬天當然是用PAUL & JOE 的MOISTURIZING COMPACT FOUNDATON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