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說明>
  1。網路新遊戲-擇偶的八大條件~
  2。被點到名的必須依照規定說出你理想情人的8個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ㄉ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8個人和你一起玩這遊戲,並到對方ㄉ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請到我ㄉ網誌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玩過這遊戲,但又被點到名,可以不用再po一次~

要命的師父,又陷害我...@@ 可是上次被我點名的人都沒有去作...傷心...

<我的八大條件>
  1。孩子的爹要有錢,才能養的起我未來的家
  2。他要懂得尊重女性,會對女性毛手毛腳、動手動腳的男人滾吧!
  3。有禮貌的雅痞,上下車、進商店會幫我開門,餐廳吃飯時會幫我拉椅子
  4。幽默風趣,這樣我才不會無聊
  5。能夠讓我依賴、撒嬌的穩重男子,我都一直讓周遭友人依賴,總得找個
    老公是可以讓我依賴、撒嬌的吧! 
  6。跟我有相同興趣,這樣才能長久
  7。懂得欣賞我,如果他不欣賞我,那何必跟我在一起呢?
  8。聰明有智慧且我喜歡的長相類型,這是一定要的啦! 
                       by外貌協會會長 
 開始點名~
  1。參加萬聖PARTY迷死人的小貓
  2。最近跟型男曖昧的佩佩
  3。妖艷的巫婆Eby
  4。我永遠的副社長angie
  5。跟我一樣成熟美的小綺綺
  6。手臂超好捏的鳥頭
  7。自拍大王阿嬤
  8。法國人竹君妹
大家加油~順便幫我找我未來的老公~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