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工作的第一天
跟服務業有大大的不同
感覺整個很輕鬆
連姊姊今天回家都問我說:「你怎麼不累啊?」
因為姊姊最近也換工作了,雖然工作內容比較輕鬆
可是她覺得因為要適應新的環境,所以感覺比舊公司工作內容還累人

我想也許是因為我還未正式交接吧?
因為今天大有90%都是由郁苓教導我,我只負責出眼睛跟腦袋以及嘴巴(答:『是。』『喔。』)

但是8/12之後,郁苓就要離職了!到了那個時候,也許就開始累人了!
今天聽小晏說她剛來到這個公司的時候,曾一天之內要打出718份的報告
那時候她打的都快要虛脫了,更別說蓋印章,更是讓她的手快脫臼


雖然在這個公司也許沒有我想學習到的東西(比如建築、語言方面的)
但是至少我在這一個月當中有收入了
也許兩三個月後我也會提出離職要求(縱使今天主任一直暗諷提醒我若沒有好理由就不要離職)
因為我仍有兩年(台灣的國際航空空服員)亦或更多年(也許歐美航空公司在我30歲之前來台徵空服員)
來實現我的夢想

所以當今天主任問我未來規劃時,我只說出了我打算三年後去日本留學
並未說出我打算明後年好好衝刺空服員的考試
因為當我說出我打算三年後去日本留學後
主任就說還好你不是要打算一年後出國留學
這樣我就浪費資源去培養一個人才

真是讓我出了一身的冷汗
只慶幸自己沒有太快說出自己的『近期』規劃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