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身體上出了一些小問題(偏頭痛),但是午睡起床後,情況改善了不少,
於是把『全民搭訕運動』這本書看完,決定以後要開始我的搭訕活動。
到了晚上,去誠品晃,晃到GASPARD & LISA 的櫃時,有女生走過來跟我搭
訕,問我鞋子在哪買的,她覺得很好看,我好高興,因為這雙鞋是我的新寵呢!*^_^*
她還說我的妝化的很好看,膚質也很好(其實要歸功於MJ的每日新鮮粉底液&舞伎蜜粉
啦!羞...),兩人聊一聊,發現她有認識的人是我大學學妹呢!更巧的是,她在新竹工
作,而我老家在新竹,我們互相留了電話,打算之後出來喝杯下午茶,聊聊天!^_^
回到家後,想說逛逛奇摩AUCTION,買外套,為了要問賣家問題,所以開了奇摩
及時通,沒想到,高中班導師(我求學生涯17年以來,跟我最要好也最合的老師。
*^ω^*)竟然有在線上,於是兩人開始聊了起來,特別的是,我們是用英文交談,老師
就是老師,當我有錯誤的時候,她不會直接糾正,而是用正確的英文回應我,讓我
覺得好開心,這樣太幸福了啦~哇哇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