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找鍾老師了,之前一直拖一直拖著不去,因為費用真的有點高
是因為前天家裡又吵架,所以想說去算一下

沒想到算到很好的卦啊~

禮拜五預定的時候,因為我耳包把禮拜天聽成明天,所以禮拜六有多跑一趟

我一到老師就請我打三個勾

勾完之後,老師先問我現在跟誰一起住,我說家人

老師就說,主要是看你去年十二月到今年三月是跟誰一起住

還問有沒有想搬離家獨立的想法,我說有

因為你今年是變動的一年

我就說因為我要受訓了,也是要搬出家裡

他說那就對了,你今年就是要動

原本的行政類工作就餓不死也賺不了,很安逸

但你現在就是要脫離安逸,其實前年也有這樣的機會

然後說,但是動完就升官了,不過今年都不要碰感情

你一直以來的感情就是有一搭沒一搭,你有意思的好像沒結果(就覺得對方似乎有意思,可是觀察了一下又發現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喜歡你的你又覺得不想配合對方

所以今年就是交朋友就對了,不管喜歡你的還是你有意思的都當朋友就好,十二月再回來找我

老師還一直說:我很喜歡你這個卦,這個卦很好

還說我應該前幾年去找他,他會要求我更注重語言這方面,因為我很適合學各國語言

就會變成那種「英文?基本的。法文?會一點。日文?會說」這樣的女生 (我就是想當這樣的人啊~~)

不過我有追問老師那現在還來得及嗎?老師說:當然來得及啊!不過你不是苦讀型,你就是印象式學習,就是像利用電影、連續劇方式來學習就可以了,比如說跟媽媽一起看韓劇,結果就會講基本的韓劇這樣! (我聽了大喜歡啊!因為我有發現我著迷韓劇的時候真的能說出幾句韓劇來;但是一不看,就又打回原型了XD)

然後因為家裡吵架,我也有問老師,老師說你家就是三不五時一小吵啊!但是會有人妥協,所以不是大問題,且吵的內容別人會覺得:啊?那也能吵?這算什麼,這樣 XD

但老師有跟我要住址,說要幫我家裡祝福一下之類的,但是就說爸媽應該再去投資一棟房子當包租公才好
說家裡基本上不缺錢也不用我擔心,所以就算要去受訓,父母只會說你開心就好,我說 對!!!

但是提到受訓我就擔心我的身體,有問老師這方面,老師叫我要注意生理,因為我生理來就長痘痘,還有要注意腸胃,我說我還會頭痛
老師說這不是大問題,反正就吃中藥或吃婦科藥改善,頭痛就跟中醫說幫我調理以後飛行生活以及會頭痛的事情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