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姊姊

 

我的大姊

從小到大都是隻母老虎

國小就當糾察隊

整個人黑面兇神

遇神殺神,遇魔殺魔 (玩笑話)

 

從小在她的淫威下長大

暑假的時候,無法癱在家當廢人

因為她會安排好每周家事,輪流當打掃、煮飯值日生

禮拜一掃客廳、禮拜二拖客廳、禮拜三掃廁所、禮拜四煮飯、禮拜五擦樓梯→以此類推

(但在這樣的淫威之下,我長大後還是一枚乾物女)

 

我小一的時候她小六,要知道,在小孩子的心中,姊姊是糾察隊,那該多有榮耀的事情啊

於是午休時間看到姊姊來巡視,我忍不住叫了她,沒想到她只用凌厲的眼神看了我,說:「安靜!」

從此心靈受創

 

說要到甚麼時候才脫離魔掌,就是她離家上大學的那四年吧!

不過等她畢業…你知道的

 

她第一胎是在娘家坐月子,偏偏她大女兒很怕吵鬧聲,所以我每次”我自己房間的門”,都必須要”無聲”…
不然我大姊他就會怒吼(因為她女兒被吵醒了)

整個好像在演監獄風雲啊!!我隔壁的女犯人在獄中生子,害我這個沒背景的犯人整日被欺壓一樣XD

但是,她是最大方的,人們常說:「親兄弟,明算帳」,好在我們是姊妹

所以姊姊每次借我錢,都不會跟我催款,反而是擔心我急著還她錢會不會搞得自己餓肚子

(是其實怕我借更多??!!)

 

連我說要分三期還款給她,她都說六期就好

你看,這麼好的姊姊哪裡找?

(不知道我大姊看到以上的內容後,會不會欠款給我全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