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人已經搶購了以下商品:

1.ORIGINS 面膜三天王



2.BOBBI BROWN 的玫瑰金彩妝箱組  


超開心的~~因為她的組合物都是很棒的彩妝,當然最吸引我的是彩妝箱囉

3.SHISEIDO UV-WHITE亮眼精華液


今天去LANCÔME試妝,結果被櫃姐說我是不是這陣子很累,因為我的眼睛周圍皮膚狀況很遭...
我...我這陣子吃好睡好,櫃姐只好改口說,那是不是愛揉眼睛
沒錯 我就是改不了這個壞習慣
她又說,你有用眼霜嗎?
我說有啊~
她說 眼霜有分效用喔~
我才驚覺!啊!我的眼霜是BOBBI BRWON的,比較類似妝前霜
但當初BB櫃姐說早晚都可以用

所以這次也趕緊買了亮眼精華液
以免為時已晚


4.LANCÔME  輕透紗UV飾底乳


原本只是因為看到傳單,想去試試看X³超瞬白精華粉餅
結果櫃姐先幫我上了這條適底乳
我就愛上了...
太棒了~~~效果真的很好喔~~~~
有使用X³超瞬白精華粉餅以及輕透紗UV飾底乳之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