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是在上週五上班時間不斷刷新招募網頁,但是仍然沒消息

回到家發現四月魂群組裡爆開了,才知道原來正式通知了!

馬上收信,真的確定通知了啊~還說紙本通知已於3/7寄出
整個心情激盪,吃晚飯時候終於跟爸媽說,沒想到爸媽反應超級平淡的...哈

隔天就收到紙本通知了,原本聽到郵差聲音我還響說是別人家的信,直到二姐回家

發現郵筒裡面有信,才趕緊拿給我的 XD

裡面就是合約以及報到相關事項,真的要拿到紙本OFFER才會踏實啊~

所以週一就像日本主管提出離職申請,沒想到等了半天都沒等到他電話(因為我寫信)

後來才知道他請假,週二主管就馬上打給我,不過知道我是考上空服,他就很祝福我了!

目前是待退老兵狀態,很大尾啊~~~(雖然一直以來都很大尾就是)

整個就是混到一個極限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dol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